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不用会降低额度吗?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不用会降低额度。蚂蚁借呗额度被降低主要是根据个人资质受到影响从而导致降额的,在开通借呗以后,个人没有使用但资质良好是不会降低额度的,但是如果不使用并且个人资质有所下降,那么就会导致借呗降额。

始婷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长时间不用,如果用户的信用评分降低了,或者信用资质条件变差,那么系统重新评估后会降低借呗额度。而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未发生变化,甚至来说综合信用评分增加了,那么即使长期不使用借呗,借呗的借款额度也不会降低。

借呗的借款额度是否会降低,以系统的评估结果为准,长期不用并不会直接导致借呗的额度被降低。

居以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客服明确表示了,不使用不会主动关闭借呗,也不会主动调低额度。但是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资质,如果不符合开通借呗的条件或者有高风险的情况,会立即关闭借呗或者调低额度。所以借呗不用并不是导致额度降低或者被关闭的直接原因,其他原因才会导致借呗被关闭。

William Stow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