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易贷放款速度快吗?

最佳答案

恒易贷放款审核时间: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长时间没有放款,这时可以拨打平台客服电话咨询。在平台下款以后要按照协议按时归还,不能出现逾期归还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逾期还款后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多,后续还款负担会加重。需要注意的是,恒易贷逾期还款是会上征信的,征信变不良以后会影响后续各种贷款的办理,比如车贷或者房贷;后续欠款归还后逾期记录还会在征信上继续保存5年的时间,5年以后自动的消失,欠款不还会一直在征信上记载。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恒易贷在用户通过审核后的1-3个工作日内放款,平台会在24小时之内对用户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就会进入到放款流程中了。恒易贷签约中不会放款,只有签约成功后才能放款。在进行放款时,不同的贷款类型需要的放款时间可能不同。如果在放款时长时间没有到账,这时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客服电话为:400-080-8000。系统自然不会通过申请。

浮浪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恒易贷放款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申请时间。通常情况下,申请恒易贷并提交申请资料之后会在1-3天内可以出审批结果,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1-7天左右可以到账。一般贷款公司7个工作日都会放款的,如果没有放款则意味着没有通过审核。

次春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