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年国债不到期怎么取?

最佳答案

理财产品不到期不能提前取出,国债不到期能提前取出,理财成立后就进入了封闭期,封闭期内不能做任何申购赎回的操作,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国债可以选择提前支取,不过投资者提前支取国债,可能会损失一定的利息,也可以持有到期。

嘉沛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没有到期是可以提前兑取的。客户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购买国债的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办理提前兑取手续。需要注意的是,提前兑取未到期的国债,投资人的收益会收到影响,一般银行会从收益中扣除相应的手续费。

呼孤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与国债凭证到购买国债的银行申请提前取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国债提前兑取要做一定的利益扣除并交纳相应的手续费,各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提前兑取的具体条件将在各期发行公告中予以公布。

章佳芳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