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债能提前支取吗?

最佳答案

可以。投资者购买国债之后可以到期返本付息,也可以选择提前支取,不过投资者提前支取国债,可能会损失一定的利息。比如,投资者提前支取电子式国债,若持有天数不满6个月就提前支取,那一般是不会计付利息的;通常只有当持有天数达到6个月以上时,提前支取才能够计付利息,不过还是会扣除一部分的利息。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国债是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是国家以国债信用为基础的。投资者购买国债后能够在国债期满返本付息,投资者也能够选择提前支取国债,如果投资者提前支取国债,有可能会损失一定的利息。投资者提前支取国债时,按照兑取本金的1‰左右来缴纳手续费用。

祈智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投资者购买国债之后可以到期返本付息,也可以选择提前支取,不过投资者提前支取国债,可能会损失一定的利息。

枝霞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