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聚合收款码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首先用自己的微信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商户申请】,然后【商户申请进入】;

2、然后选择聚合收款码商户【立即申请】;

3、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填写需要的各种信息;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完成【人脸识别】,耐心等待银行工作人员验证,审批。

Ula Mo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打开手机银行,打开我的-我的收款码,点击右上角的+号,选择申请银联聚合码。第二步:选择申请数量,点击立即申请完成申请。

聚合支付实际上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服务的扩展。第三方支付,如微信、支付宝等,是银行和商户之间的支付。聚合支付是第三方支付与商户之间,是第三方支付机构与商户之间的中介。

直观的理解是,部分商家出于成本考虑,不再需要走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单独的支付渠道。相反,它们直接从聚合支付提供商处提供一次性对接,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行和其他服务提供商。

韩芷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银行,打开我的-我的收款码,点右上角的+号,选择申请银联聚合码。

2、选择申请数量,点立即申请,完成申请。

抄丹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