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15天还能刷出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15天是否还能刷出来,是需要看持卡者还款之后是否恢复了额度。信用卡逾期15天后还了,如果信用卡的额度恢复了,那么卡就能正常使用。如果还清了欠款以后,信用卡仍旧处于冻结的状态,这时候卡就不能正常使用。信用卡逾期15天会产生逾期记录,逾期记录上传征信会影响贷款、信用卡办理。

尚曼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信用卡逾期15天,首先要还款,如果还款之后,所持卡片还有额度,就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没有额度,卡片就不能正常使用,自然也就没有办法刷卡消费。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15天已经比较严重了,为了保全资金,银行会对卡片进行冻结或者降低额度等相关处理。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是偶尔逾期,逾期十天后还进去,一般是可以再刷出来的。而用户经常逾期,那么逾期十天后还进去,信用卡仍旧会处于冻结的状态,需要用户主动向发卡银行申请解除冻结,这时候信用卡是不可以刷卡的。

行亦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