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审批通过后多久能拿到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成功了,一般在15天内就可以拿到卡片。

1、一般申卡人提交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用3到5天时间进行制卡,制卡成功后,由总行制卡中心负责邮寄。根据申请人与总行制作中心距离远近来确定邮寄时间,一般在7到10天内会寄送到申请人的地址。银行在邮寄时还会把单号发给你,申请人可以随时登陆邮政官网查询邮寄进度。

2、一般来讲,申请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所需要花的时间会略有不同,主要受到银行工作效率以及申请人所提交的资质申请证明的影响,具体能拿到信用卡的时间还无法精准确定。整个流程如果顺利,15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卡,不顺利的话,大约会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收到卡。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银行对于信用卡的申请一般都还是比较快捷的,基本上我们提交的资料之后,可能在两周之内就会有正式的通知告知,我们信用卡已经审核通过,基本上收到短信之后,可能在三天之内就能收到信用卡了。当然如果自己想使用信用卡的话,在收到卡之后的大概一周之内吧,要去银行要修改一下密码或者说去激活一下的。

有兴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在7天到15天的时间内即可拿到信用卡。信用卡审核成功后大约7-15天到申卡者的邮寄地址,邮寄一般都是用中国邮政挂号信方式,申卡者需要注意卡片寄到时间。如果用户距离较远的话,申卡者在15天的时间内可以拿到信用卡。如果用户距离较近的话,通常在7天的时间内是可以拿到信用卡的。

汪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