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款最长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消费贷款最长可以贷10年,但是具体贷款期限由贷款机构来评估,用户不一定可以贷10年。一般来说,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越好,可以贷款的期限就会越长,贷款利率相对来说也会比较低。而普通用户申请消费贷款,贷款期限一般就是1-3年左右。

用户申请了消费贷款后,贷款资金只能用于消费,平时也要注意保留相关的消费凭证,贷款机构可能会让用户上传消费凭证。

之雁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贷款最多可以贷10年,各贷款机构对消费贷款期限规定略有差异,按照办理消费贷款的机构规定为准,一般消费者征信、资质越好,能贷的时间越长。

综合各大银行对于消费贷款的规定,一般消费贷款的年限都是在1到10年之间。其最长的贷款年限是不能超过10年。由于每个银行的规定不同,不同的消费产品贷款年限也不一样,所以这是只是一个大概的期限范围。

Esther B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消费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10年,最短的贷款期限则是1年。但是根据贷款机构的不同,对于消费贷款的贷款期限规定也是不一样的。

部分贷款机构的消费贷款的最长贷款时间一般是3年或5年。一般用来购车的消费贷款期限最长是不超过5年的。

Marguerite Mac-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