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全部提取会销户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全部提取账户不会被自动注销,只有用户办理销户手续,公积金账户才会注销。当用户将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全部取出,后续只要正常存缴公积金,那么账户就不需要注销。除非用户全额取出公积金后,需要更换工作城市,这时候才需要注销账户。

蒉饮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取公积金后,账户不注销。如果不申请销户,账户一般是存在的。即使辞职去外省提取公积金的钱,账户依然存在,但不申请销户。

2、公积金提取只是取出账户里的钱,不是销户。

3、比如你辞职后提取了公积金的钱,但是没有办理销户,那么你只要是本地的,就把公积金交给下一家公司。

4、如果去外地工作,也可以转移公积金账户。

Omar Hopk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公积金全额提取不会自动消账户,需要自己去办理销户手续然后提取。一般情况下已经停止缴纳公积金并且账户已经封存,才可以办理公积金销户提取业务,所以如果你不想使用此账户继续缴纳公积金的话,做销户提取是没什么影响的。而且即使做了销户提取,如果后期你想缴纳公积金,重新开户即可。

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