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发基金封闭期可以赎回吗?

最佳答案

不同的基金,封闭期是不一样的,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规定,基金的封闭期不得超过3个月。至于封闭期具体时间多久,这要管理人综合考量市场、建仓速度以及首发规模而定。目前新发行的基金封闭期都比较短,一般只要十几天就进入了正常申购赎回期,投资者可以根据开放式基金每天的份额净值进行基金的申购和赎回。

Hedda Gre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募集期结束,新基金就进入了封闭期,这时,基金合同已经生效,但在封闭期中,基金不接受投资者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的请求,投资者在这期间既不能买入也不能卖出基金份额。在实际操作中,许多基金在封闭期的后期会先开放申购限制,这一阶段内,投资者可以申购,但不能将持有的基金份额赎回变现。

甫智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封闭期满后可以赎回,但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收益预期以及资金需求酌情判断。开放式基金的封闭期一般是3个月。只有在新成立的基金才有这个封闭期。

洪曼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