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避免保费倒挂?

最佳答案

1、年轻时投保。趁年轻时身体健康投保,不仅保费便宜,能保障的时间也越长。

2、选择更长的缴费期。买长期险产品时,选择一个比较长的缴费期,比如交30年,那就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每年的保费压力。

3、减少保障。买重疾险时,可以选择纯重疾或者是重疾+轻症的保障,不选带身故之类的责任那样保费就会比较便宜。像老年人买重疾险太贵了,可以选择防癌险+防癌医疗险,虽然保障单一点,但是价格会更便宜。

Sam Michae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费倒挂是指总保费金额超过保额,简单来说就是自己交的钱多于出险后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投保年龄越小,保费就会越便宜,因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年轻身体好的情况下尽早投保。除此之外,如今保险产品众多,可以挑选性价比更高产品进行投保,也能够避免保费倒挂的情况出现。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对人寿保险而言,被保险人年龄越大,就越可能出现保费倒挂。因此,如果想购买重疾险、医疗险等险种,最好在年轻时就为自己投保。在身体健康的时候为自己买保险,不仅容易通过保险公司的审核,而且保费低廉,从长远来看,受到保障的期限更长,性价比更高。

韩芷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