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清还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有。花呗分期需要提前结清时,会收取“分期手续费”(含已出账未还手续费和下期手续费)和“提前结清手续费”。例如:用户分期6期,每月本金100元,分期手续费每月5元,前2期分期已还,第3期已出账但未还,此时用户选择提前结清,则需支付手续费部分:5元(已出账分期手续费)+5元(下月分期手续费)+5元(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如果第三期未出账,就是5元(下月分期手续费)+5元(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提前还全款要收手续费。在花呗分期之后,如果用户又选择提前还款,一般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这个手续费叫做分期手续费,其中包含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以及提前结清手续费。当然如果用户办理的分期本身就是全免分期手续费的话,那在提前结清时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另外,如果是在出账日之前还清账单,则不需要收取手续费。

柏嘉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既然已经提前全部还清了,那之后自然不会再产生任何费用,毕竟账单都已经结束了。

詹春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