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逾期会上门调查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逾期是会上门调查的,因为平安银行可能会委托第三方进行催收,第三方系统是有这项业务的。如果持卡者逾期金额较多、逾期时间较长的话,平安信用卡逾期是可能会上门调查的。如果持卡人逾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并且每个月都有在还款,欠款金额也不是很多,平安银行是不会上门调查的。

平安信用卡逾期是否会上门调查主要和逾期金额、逾期时间有关系,还有持卡人的还款态度。如果用户逾期超过3个月不还款,并且态度比较恶劣,甚至经常不接催收电话,则是极有可能会上门的。

冼赞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信用卡逾期是可能会上门调查的,主要和逾期金额、逾期时间有关系,还有持卡人的还款态度。如果持卡人逾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并且每个月都有在还款,欠款金额也不是很多,说明持卡人有还款意愿,银行很少会去上门的,每个月只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例行催收一下。要是超过3个月不还款,并且态度比较恶劣,甚至经常不接催收电话,欠款金额比较大,银行就会去上门调查,到持卡人现居地址、工作单位上门等等。

宦又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平安信用卡逾期后,催收人员会上门来调查。信用卡逾期超过一定的时间后,信用卡中心就会安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进行催收,调查用户的实际情况,根据了解的情况再来决定后续的催收措施。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