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缴存时间: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有的地区要求6个月(含),有的要求12个月(含),各地会有差异;贷款人年龄:贷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小于70岁;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申请人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钟离兰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购买商品房的,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夫妻双方都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只允许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

拂过衣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房贷的条件,具体如下:有所在城市的居留证或有效身份证;必须参加了住房公积金制度;职工需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

厚清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