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光大抖音信用卡是属于光大银行菁英白金卡产品,级别定位是属于钛金卡,也可以理解为光大银行小白金信用卡。光大抖音信用卡的年费是300元/年的。根据光大银行规定,该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年消费6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并不是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

Carl Fox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抖音联名信用卡不需要支付年费。由于光大银行直接减免了该卡的年费,所以用户激活该卡以后,即使没有刷卡使用过,也不需要支付年费。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为光大银行菁英白金卡卡种,卡片级别定位于钛金卡,可以看成是一款小白金。

太史昆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是没有年费的,官方介绍是有效期内免年费,翻译过来就是没有年费,而不像别的信用卡,规定是首年免年费,年内刷卡六次免第二次年费,而你办理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之后,不管年内有没有刷卡,都是不需要年费的。

荆澎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