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可以充话费吗?

最佳答案

花呗可以充值手机话费。花呗充值手机话费每月限额500,超过限额就不能使用花呗付款了。另外,如果用户的页面显示为无法使用花呗充值手机话费,那么说明用户未通过系统评估,暂不支持花呗充值手机话费,后续是否会恢复,请以页面的显示为准。无法用花呗充值话费时,请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

另外,用户的订单是否可以用花呗付款,都必须通过系统的审核。由于不同的订单实际情况不同,因此能不能使用花呗付款必须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另外,对于用户来说,花费属于先消费、后还款的贷款产品,使用花呗充值手机话费后,后续仍然需要按时还款。

马云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是可以充值话费的。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的服务,其实质相当于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支付宝进行交易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付款方式进行选择。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在进行付款的时候选择自己的付款顺序,可以选择设置为花呗、银行卡、余额宝、余额。这样在进行交易的时候,首先使用的就是花呗付款。花费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购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在充值话费或者是购买三餐的时候都可以使用。

呼孤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支付宝-充值中心-充值付款选择花呗就行。

逯安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