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办etc当天能拿到吗?

最佳答案

银行办etc一般是当天能拿到,户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其他车辆有关证件到开展ETC业务的银行网点办理即可。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和信用卡,但必须绑定车主本人的卡,暂不支持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去银行办理etc不仅当天可以拿到,而且还可以拿到OBU设备,OBU设备都是免费送的。如果是开车去现场办理的,还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安装与激活。当然,自己也可以按照步骤介绍自行安装与激活。

鱼景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办etc能否当天拿到与办理的方式有关。如果去银行线下办理etc,当场就可以拿到ETC卡和OBU设备,其中OBU设备是免费送的。如果开车去办理的话,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忙安装和激活。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和信用卡,不过需要绑定车主本人的卡,其他人的银行卡是不能绑定的。

经从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去银行线下办理ETC,通常当场就可以拿到ETC卡与OBU设备。现在申请办理银行ETC,OBU设备都是免费送的。如果是开车去现场办理的,还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安装与激活。当然,自己也可以按照步骤介绍自行安装与激活。

Hogan Phili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