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可以随时买随时卖吗?

最佳答案

美股与a股不同,它是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在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可以卖出,因此,投资者可以利用股票的走势,在当天频繁的买入卖出,赚取差价,除此之外美股还存在以下的交易规则:

美股可以双向交易,即投资者认为个股后期会上涨,则可以进行做多操作,反之,则可以进行做空操作;美股个股不存在涨跌幅限制;美国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2:30-次日凌晨5:00;美股采取t+3交收制度;美股的手续费,不以交易金额的比率计算,而以交易笔数为基准。

提灯晚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交易时间内,美股是可以随时卖的,但是能不能卖出去,得看行情了。在收盘与休息日也是不能买卖的。美股是T+0, A股是T+1。美股是比较成熟的市场,交易比较自由,并且美股是不设置涨跌幅限制的。

潜忆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美股可以当天买卖的,因为美股是按照t+0的交易规则,所以当天内买到的股票当天是可以卖的。

Martin Davi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