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运费险自行寄回怎么理赔?

最佳答案

淘宝运费险自己寄出快递有理赔,只要买了运费险或者商家赠送了运费险,一旦发生退货就是有理赔的,不管是选择上门取件还是选择自行寄出。自己选择寄回去之后,在订单的售后服务里面填写退货订单号,商家收到货验证确认售后之后,系统就会审核,运费险会尽快赔偿到用户的账户里面。

蒿刚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行寄回的话,需要在订单的售后里面填写退货物流信息,这样系统才会生成赔付合同。填写物流信息的时候注意选对物流公司,卖家收到退货货物并且确认之后,系统会自行把运费赔偿给买家,赔偿的金额大都是8元或者10元,不是根据实际退货运费来赔偿的。

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淘宝订单申请退换货,自己将货品寄出之后,进入淘宝退货订单然后将物流信息填写好,等到卖家确认收货之后,就会对买方赔偿相应的运费。需要提醒的是,一般情况下,运费险是按照快递的最低标准进行赔付的。

Dave Julie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