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抵月供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可以抵月供,公积金是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个人所进行缴纳的,在购买房屋的时候是可以利用公积金进行每月还款的。当然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之下,可以不利用公积金一次性还款。

驹飞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可以抵月供,月冲即逐月还款法,指每月直接从委托人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贷款本息的办法。提取的公积金金额不足时,委托人应及时补足其还款金额。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冲公积金的贷款本息,而且还可以冲商业性的贷款本息。

但需要注意,如果选择一次性还款法的话,就不能选择逐月还款法了,两者只能二选一。如果今后想要改变冲还贷方式的话,只需到自己贷款银行办理变更冲还贷方式就可以了。

公积金贷款买房时候,借款人需要按照当地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贷款申请,并且提供贷款所需的资料。

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接到贷款申请人的申请之后,会对借款人的资格、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资料等信息进行审核,并给出意见。

Herman Cock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可以抵月供,在办理房贷后,贷款人可以办理月冲还款。月冲即逐月还款法,指每月直接从委托人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贷款本息的办法。

提取的公积金金额不足时,委托人应及时补足其还款金额。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冲公积金的贷款本息,而且还可以冲商业性的贷款本息。

卷南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