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薪金煲天天利安全吗?

最佳答案

有低风险。

一:“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的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历史年化预期收益率。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二:信诚薪金宝是信诚基金与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发行成立的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

三: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

爱恨随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从产品本身来看,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属于一款和余额宝类似的货币基金产品,本身货币基金就是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货币基金通常都是投资于低风险资产。

【2】从历史收益状况来看,中信银行薪金煲天天利还没有发生过亏损。

因此总的来说,中信银行薪金煲天天利还是比较安全的。

听风耳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安全。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一种与余额宝类似的货币基金,具有高流动性,可以为客户带来灵活的收益。它背靠实力强大的中信银行和嘉实基金、信诚基金,是一款不错的银行理财产品。

良如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