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手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其主要购买的是货币基金,与支付宝余额宝相似是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几乎是不会发生本金亏损的。除非遇到战争、火灾等不可抗力因素,否则几乎不会出现本金亏损的,任何理财产品的有一定的风险,通常来说风险和收益是一致的,风险越高收益越高。

甘作局外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薪金煲周周享是保本的。薪金宝是货币基金性质的产品,类似于余额宝,不会亏本。收益是浮动的,只是收益高低的区别而已。薪金煲”作为业内首创的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可凭借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

牛德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个不会亏损。中信银行“薪金宝”的牛逼之处是无须手动发出赎回指令,而直接可以在ATM取现或进行刷卡消费,也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等操作,其功能几乎与活期存款一样。

任新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