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20万没逾期可以房贷吗?

最佳答案

负债20万没逾期可以房贷。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不仅仅只看借款人的负债率,同时还要看用户的个人征信,以及个人收入情况。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的还款记录,并且个人收入也很不错,具备同时还多项贷款的能力的话,同样是可以通过房贷审核的。

当然,如果房贷的金额比较大,再加上之前的负债20万,而借款人的收入没办法支撑还贷的话,那么银行也可能会拒贷。

桃花下浅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负债20万没有逾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但是能不能成功,得看银行的审批与评估了,最好是提供自己有按时还款能力的证明,比如提供高额的收入证明、名下的房产等等,不然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有问题的。

闪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负债20万没有逾期是可以进行房贷的。但是银行还是会对你进行审批与评估,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向银行提供一些自己的经济收入证明,一件事还款的能力,比如名下的房产,资金等。

刀若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