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支付宝买养老基金要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是的。支付宝是一家取得基金销售资格的机构,在支付宝上购买的基金都是基金公司发行的,支付宝相当于基金的“搬运工”,不会另外收费,买基金所收取的费用都是基金公司在合同中约定好了的。一般必须要支付的费用有:管理费和托管费。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支付宝中购买养老基金需要手续费。支付宝中的养老基金有很多种,不同的养老型基金手续费收取标准可能会有所差异,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其手续费规则,一般的话在买入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买入和赎回的详细交易规则介绍。

Nick Shar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的手续费主要分为五类:申购费、赎回费、销售服务费、管理费、托管费,其中管理费和托管费是所有基金都要收取的,但是申购费、赎回费、销售服务费这三类依据收费模式的不同,收取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蒲睿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