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越366属于基金吗?

最佳答案

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一款由建信养老金发行的中风险的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366天,其预期收益能力在同类别的理财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4.72%(过去成长绩效不代表未来表现),起购金额为1000元,短期内的波动可能出现亏损,长期预期收益稳健。

建信养老飞越366的的发行主体是建信养老基金,建信养老基金于建信基金是2005年成立的合资基金公司,专业性较强,抗风险能力较高,投资经验较丰富。建信养老飞越366作为中风险理财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投资方向为期限适中、风险可控的固定预期收益类资产。

Stanford Yu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信养老飞越366产品综合来看还不错。建信养老飞越366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由建行持股85%,全国社保基金持股15%。从产品安全度上来看,建信养老飞越366是非常正规的理财产品。

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一个净值型理财产品,风险程度属于中低级别,亏损本金的概率不是很大。根据支付宝在2019年8月8日显示的信息可知,建信养老飞越366成立以来的年化增长率为4.56%。具体收益,还要看这个产品到期时的情况。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信养老飞越366是一个定期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为366天。也就是说,在购买建信养老飞越366这款产品后,大家在366以内是没有办法把钱取出来的。如果小伙伴们在短期内需要用到钱,建议不要购买这款产品,否则会很麻烦。

魏烨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