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承保公司怎么查?

最佳答案

查学平险是在哪个公司买的,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查询:可直接在学平险保单上面看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一般来说,在购买了学平险后,投保人会获得一份保单,上面记载了承保保险公司名称、保额、保障内容、被保险人等关键信息;若是在学校购买的学平险,可直接询问学校获悉;若是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的,可询问保险代理人获知是在哪个保险公司买的。

韦帅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找到学平险的保单,保单上一般都会有承保公司、保障内容等信息。如果是开学时在学校买的学平险,忘记承保公司是哪一家的话,则可以直接询问学校老师。是通过保险代理人买的,则可以询问保险代理人获知是哪家保险公司的。

挽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进入承保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进入以后只需要找到保单查询并登录个人账号即可。

泰浩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