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幼儿园学平险必须买吗?

最佳答案

幼儿入园学平险不是一定得买的。学平险属于商业意外保险,并不强制投保人进行投保,大多数情况下,由父母在孩子入园的时候自愿选择投保。比如有的学校是和保险公司有合作,在开学时会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校园内,家长如果觉得有必要的话,就可以自己通过工作人员投保。当然,如果家长已经为孩子配置了类似的保险,觉得没有必要的话,也可以不买。

廖方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必要的。学平险全称“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往往由学生入学时自愿投保,被保险人只需交纳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是少年儿童投保范围最广,最普遍的一种保险。

麴真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幼儿园学平险不是必须要交的,因为它采取的是自愿原则,所以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投保。

劳盼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