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公积金要交多久才能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如果是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需要足额交纳6个月后,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如果是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需要足额交纳1年后,才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

斛平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连续交6个月就可以贷款买房,但是也有部分地区要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才可以贷款买房。不同的地区公积金贷款的规定不同,请以当地公积金中心公布的要求为准。除了连续缴纳公积金,用户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账户必须是正常状态,处于欠费状态也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账户的余额越多,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就会越多,请用户尽量不要中断缴纳公积金。

戚明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交公积金一般需要缴纳12个月以上可以贷款买房。

鹿笑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