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助学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办理助学贷款需要的证件是贷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但实际需要的材料不仅是这两种证件,还有一些其他的材料,具体所需的材料如下所示:

1、首先应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要求字迹工整规范、不能涂改,填好后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并且需要拿到资格审查单位加盖公章;

2、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这里的共同借款人一般是指学生的法定监护人,即为父母,若特殊原因导致父母无法协助办理,也可由其他亲属担任共同借款人,但该亲属必选满足年龄25-60周岁,且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要求;

3、学生和共同借款人的户口簿原件,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如果不在同一本个户口簿上,则出示双方户口簿原件;

4、该学生大学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的复印件;

5、家庭困难的证明材料,可到乡镇民政所、街道居委会出具证明。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有学校公章和院系公章的学生在校证明;学生证复印件和学生录取通知书;学生及其父母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由乡镇民政所或街道居委会开具的带有相关部门公章的贫困证明;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和家庭情况调查表。

僧弘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为经济贫困的大学生提供的助学贷款。只要获得了国家认可的高校录取通知书,且满足国家对贫困家庭的要求,即可申请办理。

濯欣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