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中CRO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在股票中,cro一般情况下指的是cro概念股。cro概念股是指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概念股,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是指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的药物研发,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cro即“合同研究组织”这一模式对医药行业有重要意义,其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医药企业提供研究服务,从而帮助缩短新药研发周期,有利于提高制药企业新药上市的速度,降低制药企业的管理和研发费。

游良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cro指的是股票概念股。在股市中,cro指的是概念股,具体是指主营医药研发合同外包的医药研究类公司。其中医药cro企业提供包括新药产品开发、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新药申请等技术服务,包括了新药研发的整个过程。由于医药研发成本高,研发难度大,很多制药公司就会将这些业务打包给药物研究公司。

似吟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CRO全称Clinical Research Organization。在A股市场中,CRO是概念股,是指主营医药研发合同外包的医药研究类公司。CRO企业主要以:新药产品开发、临床前研究、临床后试验、数码管理等业务。

磨鸿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