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大部分是假流水收入证明会怎样?

最佳答案

1、放款被拒绝。房贷审核过程中并非只有一道程序,就算贷款人通过了审核,在放款前还会进行二次审核的。如果银行发现贷款人的流水收入作假,那么很有可能会停止放贷。因为责任主要出在贷款人身上,贷款人房贷被拒,要找开发商退首付,可能还会被要求支付10%的购房总额作为违约金。

2、收回贷款。有的人确实通过提供假流水收入证明贷款成功了,但后面一旦被银行发现,银行就可能会要求贷款人一次性提前还款,终止贷款合同,甚至有可能会以提供虚假资料诈骗为由起诉贷款人。这种情况下,贷款人就要承担刑事责任,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3、上黑名单。银行还会将通过假流水证明的贷款人加入黑名单,日后无论是在银行办理任何信贷业务,就算资质再好也可能会被拒绝,而且日后会连申请的资格都不再有。

Alexia Gra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动收入证明可以反映贷款人的偿还能力,这将危及贷款金额及其审计结果。一般来说,你必须提供你真实可信的流动收入证明。例如,如果贷款是假流动收入证明,贷款人的偿还能力将被否认,银行很难批准贷款。

操旭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实有不少人流水收入证明不过关会去办假流水收入证明,但是买房必须提供本人真实有效的流水收入证明才行。如果贷款买房带部分是假流水收入证明,可能要面临这些严重后果:放款被拒、收回贷款、上黑名单等。

看风景的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