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基金周末也有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在周末是否有收益,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基金:

1、权益类基金在周末没有收益,权益类的意思就是和股市挂钩的基金,如:指数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

2、货币型基金在周末有收益,并且货币型基金的收益是按日发放,周末的收益会在周一一同到账。

3、债券型基金周末也有收益,债券基金一般是有固定期限的,所以周末就算收益。

暴听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现在基金是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等等,它们在周末所产生的收益也有所不同。因此,基金周末是否会有收益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先看基金的种类,如果是股票基金,周末就是没有收益的,只有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有收益,请各位投资者区分清楚。

盍茉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想要资金闲置,周末可以购买这些基金: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周末周日的收益不会直接显示,通常是在下个交易日会显示。债券基金:债券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所以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

Natalie Brigh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