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商家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也需要通过搜索引擎来搜索千牛工作台,登录我们的淘宝账号和密码,然后进入到我们的千牛卖家中心。

2、当我们进入到了千牛卖家中心之后,我们在页面的菜单栏里面也就可以找到“店铺”这样的一个功能选项。

3、点击该功能选项,那么在之后我们也将会到了另外的一条有着众多功能选项的界面,在这样的一个界面里,我们也可以找到“服务市场”这样的一个功能。

4、点击该功能,那么在之后,我们也就可以看到会出现一个具有搜索框的界面,在在合格界面里,我们也就可以搜索“蚂蚁花呗”这样的一个关键词。

5、当我们搜索这个关键词之后,那么我们也就可以看到在搜索结果里面会出现一个标题为“蚂蚁花呗”的图标。

6、点击这样的一个图标,我们也就会进入到蚂蚁花呗的设置界面了,在进入到界面之后,我们也需要进行购买,不过因为这样的一项服务是免费的,所以其价格也是会显示为0.00元,而我们在这里的话,那么也可以选择直接来进行购买。

7、当我们购买成功之后,那么我们的淘宝店铺也就成功开通了花呗支付这样的一个功能了。

8、最后,如果我们在店铺经营的时候,想要借助花呗支付这样的一种支付方式来吸引买家们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在界面里面对于支持花呗支付这样的一种支付方式来进行一定的宣传。

仲孙霓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淘宝商家卖家后台以后点击卖家服务市场按钮。页面跳转进入卖家服务市场界面,在搜索栏中输入花呗支付。页面跳转后可以看到蚂蚁花呗点击进入。进入到蚂蚁花呗的订购界面,可以点击立即购买按钮。页面跳转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按钮(该软件是免费的)。此时进入到店铺中的商品即可看到已经开通了花呗支付功能了。

Zara Mos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淘宝店铺开通花呗支付的方式:首先,打开淘宝官网,登录“千牛卖家中心”;接着点击“卖家服务市场”搜索“花呗开通”;点击“蚂蚁花呗”之后点击“立即购买”;最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即可完成开通。

岑宾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