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付款可以追回吗?

最佳答案

用户使用花呗进行线上或者线下付款,只要申请退款,那么就可以追回已经支付的额度。如果是线上消费,只要商家同意退款,已使用的花呗额度就会退回。而线下消费,用户使用花呗完成支付以后,需要与商家协商,让商家通过账单交易详情来退款。因此,用户使用花呗支付成功,即使反悔了也可以追回支付的资金,用户不需要承担资金损失。

奈梦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付款是否可以追回主要是看用户是采取什么方式付款的,如果用户使用的是扫码付款,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追回的。如果用户采取的是线上购物、第三方支付渠道进行支付的,则是可以追回的。如果是扫码支付的情况下发现被骗,用户需要及时报警处理。

干凡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想要追回花呗已经付的钱建议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交易具体信息,支付宝会配合公安机关破案,但是不一定能追回。

井泽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