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出险影响商业险吗?

最佳答案

交强险出险通常是不会影响到商业险的,商业车险的费率浮动标准主要参考的是商业车险出险次数,而并不受交强险出险次数的影响。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优惠系数是分开计算的,比如交强险出险,只会影响到交强险的折扣系数,不影响商业车险。相关车辆只有出了商业险,那么才会影响到商业险的折扣系数与优惠,由于交强险的赔偿限额比较低,因此实际出险只走交强险的情况还是相对较少的。

澄翠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影响。交强险和商业车险的出险次数是分开计算的,如果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损失较小,医疗费用赔偿在10000元及以下,财产损失赔偿在2000元及以下,只使用交强险进行赔偿,那么商业车险下一年的保险保费不受影响。

东郭初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交强险出险并不会影响到商业险。虽然商业车险的保费的确会受到出险次数的影响,但商业车险的费率浮动标准主要参考的是商业车险出险次数,而并不受交强险出险次数的影响。

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