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

最佳答案

汽车买保险一般买这几项最合适:车损险及车辆损失险。车主的用车习惯和车的用途不一样,所以说车险应该买哪些合适,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考虑交强险,自然是必须购买的,这是国家法律明文规定的交强险,包含三项及死亡伤残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除了事故投保人可享受以上最高保额。

车损险及车辆损失险这个险种主要是针对车辆本身应碰撞等原因造成的车辆损失,如果是刚买的新车,而且自己也是刚拿到驾照不久,驾车技术不是很娴熟,建议可以选择投保车损险,一旦发生了磕磕碰碰,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

闪尔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保险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几项最合适,能有基本保障,费用也不太高。汽车买保险除了交强险属于强制险以外,其他险种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需要来具体选择,不过汽车保险在买的时候,第三者责任险和车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等都是比较合适的险种,适合购买,购买这些车险以后能给自己更多的保障,也能更放心的驾车上路。

颛孙曼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险一般买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就可以了。

操旭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