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银行的预留身份证过期后产生的影响主要如下:出于银行的监管要求以及对持卡人账户安全考虑,银行会在用户更新身份证有效信息之前,停止用户的信用卡透支消费的。用户无法使用信用卡的各种权益,如果长时间不更新,信用卡会进入冻结状态。用户的储蓄卡业务以及其他基础业务也会被限制使用,比如储蓄卡只能转入不能转出。

裔暄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会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卡会显示不在正常状态,网上支付、自助渠道结售、转账汇款功能申请等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码的业务申请都会受影响。如果身份证过期三个月还没有更新,部分业务将被停,例如:取款,转账,而且对购买机票、火车票、购房、保险等都会有影响。

訾子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虽然短时间内不会影响银行账户的正常的使用,但是过期超过90天的话,有很多功能会受到影响。一些非柜面的服务将被暂停,如手机银行、网络银行以及POS机、自动柜员机等。所以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应及时更新。

拂过衣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