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预留身份证到期怎么更新?

最佳答案

可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到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身份证信息更新手续;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更新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直接点击左侧边栏的图片,选择“我的信息-客户信息修改-功能-证书有效期”,然后根据提示进行修改。如果建设银行卡身份证信息过期,必须及时更新。如果不及时更新,会影响用户转账、汇款、存款等业务的办理,超过一定时间,用户只能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更新手续。

瓮正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居民身份证到换证,只要身份证号码没有更改的情况下是不需要重新办理的新的银行卡的,公民身份证重新办理以后,只需要带上新的身份证到银行柜台申请银行资料更改,更改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银行了。

空锦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拿身份证在营业厅办理,也可以在手机app上上传新的证件都是可以的。

周红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