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能不能改还款日期?

最佳答案

借呗的还款日是根据首次借款日期决定的,不可以进行修改。但是由于借呗是按日计息的产品,其支持随借随还,不需要了的时候可以随时选择还款。所以还款的日期是比较自由的,不修改还款日也没有关系。

斜月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的还款日是根据首次借款日期决定的,不可以进行修改。

但是由于借呗是按日计息的产品,其支持随借随还,不需要了的时候可以随时选择还款。所以还款的日期是比较自由的,不修改还款日也没有关系。

Victor G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借呗不支持修改还款日期,贷款人需要按照合同的要求来还款,一般情况下借呗的还款日是按照贷款人第一笔借款的申请日确定的,贷款日期一旦确定,就不能够像花呗一样进行更改。

借呗不仅不支持修改还款日,也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贷款人申请贷款一定要按照贷款合同的要求来行事,如果没有按时还上账单,就会对贷款人个人的信用造成极大的损害。

贷款合同是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已经确定,贷款人无法对合同的内容进行更改,所以为了避免逾期以后产生一系列后果,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一定要保持冷静。

虽然借呗不能够延期还款,但是可以提前还款,并且提前还款并不会产生手续费,贷款人使用了多少天的贷款就会产生多少天的利息,并不会有额外的费用产生,这一点也比较人性化。

亡命男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