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年龄不符:信用卡会对申请者有一定的年龄要求,大多数是年满18周岁就行,但也有的要年满20或者22、23岁才行。如果申请者年龄不达标,自然就办不到信用卡。

2、信用有问题:想要申请到信用卡,那申请者的个人信用必须要好,征信报告上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不然的话,银行多半会拒绝批卡。

3、还款能力不足: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一般都需要申请者提供一些经济收入、资产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有的银行信用卡还专门规定,申请者的年(月)税后收入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如果申请者不能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的话,那申请很可能会失败。

4、持有信用卡太多:如果申请者持有的信用卡太多,负债率太高的话,也可能导致卡片申请不下来;即便将卡片申请了下来,获批的额度可能也会比较低。

5、频繁申请信用卡:如果申请者前段时间就总是申请信用卡的话,也可能导致申请被拒。毕竟频繁申请信用卡容易弄花征信,也可能会让银行怀疑申请者的经济生活不稳定,会对信用卡的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的。

翟易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失败通常有四种原因:

1、个人信用过低。如果之前用户的个人信用出现过不良记录,那么银行可能会拒绝用户的申请。

2、资料填写不够完整。用户的资料不够完整,会导致银行对申请人的情况很难作出评估,所以可能出现信用卡申请失败的情况。

3、资料虚假。如果申请人在填写的过程中,在公司名称、电话、职位、收入等方面的信息的填写出现了虚假的情况。也是会导致信用卡申请失败的。

4、条件未达标。如果用户在自身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申请级别较高的信用卡,可能会出现申请失败的情况。

锐长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年龄不合要求。通常银行规定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必须要满18周岁,并且对最高年龄也有要求,一般最高年龄不超过60周岁,如果申请人的年龄不在这个区间范围内,那么就会被拒绝。

2、还款能力不足。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通常都会要求申请者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资料,因为信用卡的本质使用信用贷款,银行给申请人下发信用卡是需要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的,银行需要从申请人的收入、工作、资产等方面评估其是否具备还款能力,如果申请人不能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那么信用卡申请就会失败。

3、征信不良。要想申请信用卡,申请人必须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申请人之前出现过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或者是频繁申请信用卡的情况,那么这些情况都会折射出申请人的不良信用,从而增加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风险,因此对于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的朋友,申请信用卡也可能遭到拒绝。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Berton Sara(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