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经验的女性开什么店好?

最佳答案

随着计划生育政策松动,可能会有更多的婴幼儿出现,而目前很多外出工作的父母往往把孩子留给在乡镇的老人来照看。但是在乡镇这片区域,专门的售卖婴幼儿用品的店面并不多。所以,要说乡镇上开什么店赚钱,选择开一家婴幼儿用品店是很赚钱的。不管是售卖婴幼儿服装,还是婴幼儿奶粉、玩具等,都是比较有发展前途的。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要看你自己比较喜欢什么吧,你可以开一家饰品店、服装店、化妆品店或者是美甲店等,这个都是不错的。开店只要选择合适地址,装修简单,货真价实,生意就肯定不会错的,再加上适时的搞一些活动,保持顾客的回头率,这样效益应该不错。

汉司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开奶茶店可以,但是加盟依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模式。一是因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无名小店只会越来越难生存,二是加盟知名品牌的奶茶店就等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率变高,像蜜菓还是蛮多人了解的。

燕华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