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算是银行里面比较规模较大的了,所以它的理财产品基本上可靠,那如果你属于风险保守型的,建议你可以选择四大国有银行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是比较大的银行,正规的银行。上面的理财产品应该是符合国家要求的。应该是可靠的。但是每个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你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买高风险中风险或者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邗凌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平台来看,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肯定是正规、可靠并且安全的平台,是经过国家审核,是不会有骗人的行为,投资者在中信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是不用担心被骗,里面都是正规的理财产品。从理财产品本身来看,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只是风险等级会有点区别。

郑诗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靠谱的,大家不用过于担忧。据了解,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大多数都是PR2级别的,虽然预期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预期收益,但是还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购买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非常的方便,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就能购买了。

望晗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