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手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其主要购买的是货币基金,与支付宝余额宝相似是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几乎是不会发生本金亏损的。除非遇到战争、火灾等不可抗力因素,否则几乎不会出现本金亏损的,任何理财产品的有一定的风险,通常来说风险和收益是一致的,风险越高收益越高。

隐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的,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不过,因其本身打破了常规的活期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界限,而使得这一款理财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嘉沛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手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其主要购买的是货币基金,与支付宝余额宝相似是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几乎是不会发生本金亏损的。

Boris Pea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