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理财产品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首先,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往往是收益越高的产品,亏损的风险就越高,所以,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根据风险来进行选择。如果没有太大的把握,还是需要选择一些风险等级较低的理财产品。

其次,就是收益的问题了,很多人对于理财产品有一种盲目自信的想法,想要选择一些高收益的产品,但这样面临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还是要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收益差不多的理财产品。

最后,就是流动性了,有很多理财产品的流动性比较差,也就是需要过了固定的期限,才可以使用,此时就需要明白,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预留出一部分应急资金,以免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钱财全部都被套在理财产品里面,无法拿出来。

芒易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购买理财时,要到正规的渠道和平台购买,并且这些平台是受到国家监管的。如果不放心资金安全的,就建议去银行购买,银行产品可能不保本,但是不会出现卷款跑路的情况。

2、查看产品说明书和募集公告,明白资金投资的范围和去向、以及产品的风险等级。根据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规定,个人风险等级划分为R1-R5,产品等级分为C1-C5,要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挑选想匹配的基金。

3、注意高风险的产品,有些理财产品预期收益高,但预期收益不代表实际收益。

4、需要注意理财产品到期后,资金是继续运作还是自动到账。

昂晓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需要关注到风险,收益以及流动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凌令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