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抽油烟机哪些品牌比较好?

最佳答案

方太。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拥有行业内吸油烟效果最好的核心技术:“高效静吸科技”。获行业内迄今为止国家级最高技术奖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华帝。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燃气灶、沼气灶)、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领导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2006年4月28日,华帝股份获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2008年3月,华帝股份成为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制造商。

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高端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箱、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产品。经过三十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专业制造历史最长、市场份额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万和。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海尔。海尔创立于1984年,经过28年创业创新,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老板Robam。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樱花 Sakura。樱花抽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牌子,其是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樱花已经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帅康。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是中国抽油烟机中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帅康家电品牌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

华帝 Va tti。华帝是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的著名商标,隶属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的产品拥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个厨卫市场上都算得上是行业领先。

衣孤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老板、方太、美的、华帝、海尔、帅康、苏泊尔、万和、西门子、樱花ASKURA。

只靠听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