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信没有微粒贷表明用户不符合使用资格。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邀请制开通的,只有接收到微信官方的邀请,个人才会在微信支付里面看到微粒贷。没有在微信上面发现微粒贷,说明用户不在微粒贷用户白名单中,暂时不在受邀用户范围内。建议用户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平时多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微信理财通的理财产品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这样就有机会被邀请开通微粒贷。

银昆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搜索并关注微粒贷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进入微粒贷”菜单可以找到并进入申请贷款;其次也可以通过我-支付-微粒贷借钱,直接点击进入。如果这两个地方都无法找到,那么很抱歉,说明你暂时无法申请微粒贷。

嵇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微粒贷目前仍采用“白名单”用户邀请制,只有符合授信条件的用户会被邀请使用,用户没有被邀请就无法自己开通。

朴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