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微医保怎么退保?

最佳答案

首先是在微信里面搜索进入这个“微保”小程序,然后根据页面提示依次点击“我的”-“保单”,这个时候点击“联系客服”,找到退保问题,按照客服提示操作退保。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查找自己购买的保单,然后上传自己的相关资料,上传进去之后可以直接联系客服界面寻求帮助,在她的指示下就可以确定退保操作,会进入后台的审核期,大概就是几分钟的样子,完了之后就到账了。

Larry Lew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医保一般退保流程如下:微信搜索“腾讯微保”并进入小程序,依次点击“我的”-“保单”;进入保单详情页,点击“联系客服”,找到退保问题,按照客服提示操作退保;最后,在微信首页依次选择,我的-支付-“…”-扣费服务,关闭对应的自动扣费即可。

孤山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用户关注“泰康在线保险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在公众号对话框下方菜单栏中选择“保单服务—我的保单”;然后授权登录个人账户,进入保单详情页面之后选择申请退保即可。

祭奠梦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