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太多怎么洗白?

最佳答案

1、清理负债。如果征信上的网贷太多,导致借款人的负债率很高,从而导致“征信花了”。借款人可以先把自己申请的网贷平台列出来,上征信的,尽快将它们结清,减轻负债率,也免得逾期留下污点记录。

2、不再申请新网贷。想要消除网贷记录,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再申请新的网贷平台。大部分的金融机构看的都是借款人近两年内的贷款记录,那么在这段时间,借款人不要申请网贷或者其他贷款,最好连信用卡也不要申请,好好地把征信养一下。

3、减少好奇心。很多借款人之所以有过多的网贷记录,其实是因为好奇,查看额度,留下了痕迹。只要借款人点击了“查看额度”,征信就会留下记录,所以大家一定要遏制自己的好奇心。

4、按期还款。已经上了征信的记录在短时间内是不会被消除的,如果借款人想要其他金融机构不反感自己过多的网贷记录,那就要注意按期还款,避免逾期。将名下的贷款、信用卡都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用良好记录覆盖之前的记录。

尚曼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部分结清:网贷的金额大多比较小,建议列出一些上征信的,尽快将它们结清,减轻负债率,也免得逾期留下污点记录。

2、减少申请:最起码半年之内,不要申请网贷或者其他贷款,最好连信用卡也不要申请,好好地把征信养一下。

3、不要乱点:有些贷款产品并不是只有你申请了才会上征信,就算点进去看一下也会留下记录,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乱点击。

4、还款良好:在养征信的这段时间内,要记得将名下的贷款、信用卡都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用良好记录覆盖之前的记录。

频寻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网贷贷款申请太多,想要洗白,必须减少征信查询记录。由于征信只会显示近2年内的查询记录,超过2年的查询记录,征信会隐藏起来。因此,用户的征信想要恢复正常,只要确保长时间不增加征信查询记录即可。一般来说,征信被弄花了,3个月或者以上的时间没有新增征信查询记录,那么之后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贷款。

另外,用户的征信报告除了可以被金融机构查询之外,用户本人也是可以查询的。用户本人查询的次数也不宜过多,一般一年查询2次就够了。而申请贷款时,如果在获得额度的阶段就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建议用户申请审核阶段需要查征信的贷款。

钟齐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