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度小满逾期可以减免利息吗?

最佳答案

在度小满申请的借款逾期后,借款人无法申请减免利息,原因如下:度小满的日息最低0.02%(年化利率7.2%起),即借款1万最低每天两块钱,并没有违规高额收取利息,而既然没有超出合理范围,借款人自然不能不还。度小满并不想银行信用卡一样提供有停息挂账服务。

吴腾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度小满金融减免利息需要根据情况而定。如果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度小满金融是无法享受减免利息的;但是如果借款人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逾期,因为逾期而产生的利息,借款人是可以申请减免的,但是需要向度小满金融客服申请,申请通过后就可以减免掉。

逆境荒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度小满金融还不了钱,用户可以选择与度小满金融协商还款。只要符合协商还款的条件,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协商成功。协商还款主要是延期还款、减免部分利息。而协商还款失败,用户只能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按时还款,否则将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宰父思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