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度小满金融逾期几天会影响买房?

最佳答案

1、贷款买房的诸多申请条件之中,并没有直接限制不能在度小满金融借款,或是在其他平台上借款,只是说担心借款人累计的负债太多,影响房贷的还款能力。

2、在度小满金融借款并没有说明借款之后的还款情况怎样,若是每笔借款都按时还款,没有发生过逾期记录,那么对于贷款买房来说,就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3、贷款买房的两大重要条件,一是借款人征信状况良好,二是借款人具有稳定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所以在度小满金融借款的情况只要符合这两大因素就不会影响买房。

Bing Tomli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没有还款宽限期,信贷产品逾期1天就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征信,因此逾期1天就会影响贷款买房。而贷款、信用卡拥有还款宽限期,这个宽限期一般为1-3天,那么通常是超过了宽限期还未还款,逾期记录才会上征信,这时候逾期2-4天才会影响贷款买房。

拓跋平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使用度小满金融进行借款后,如果没有按照还款日进行偿还的话,就会产生逾期行为,并且由于度小满没有宽限期,一旦逾期后会立刻上报征信平台。

Harriet Alsop(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